321cbabc123

【双龙组】AA爱情故事(上)

一月:

1.


帝国大皇子荒今天心情很差,因为他被表姐拉出来相亲了。


 


令人窒息的是,他是一个患有Omega恐惧症的Alpha。


 


2.


“你身上流淌着帝国最精英的血脉,”表姐花鸟卷捶胸顿足,“然而你却是皇家历史上唯一一个二十岁了还没有订婚的Alpha,简直令人耻笑!”


 


荒默默摘掉一尘不染的白手套,从口袋里捞出一副新的戴上。


 


刚刚那名来相亲的Omega贵族小姐,在碰杯时不小心撞到了荒的手背,这让他十分想回去在消毒液里泡个澡。


 


花鸟卷恨铁不成钢:“宫里那么多Omega怎么没把你熏死?”


 


“我只是无法触碰他们,”荒耸了耸肩,“身为一个Omega恐惧症患者,我已经很努力了。”


 


花鸟卷被荒的反应激怒了:“你知不知道下个月成人礼之前如果你还不订婚,老皇帝就会将太子的位置顺延?”


 


“……哦。”


 


“不行,我们不能坐以待毙,”花鸟卷沉思片刻,抬起巴掌拍上荒的后背:“还有最后一个办法。”


 


“???”


 


荒眼皮一跳。


 


3.


花鸟卷说的最后一个办法依旧是相亲。


 


荒颇为无奈地站起身:“已经等很久了,不如你早点回去睡个美容觉——”


 


房间的门突然被拧开——


 


“抱歉抱歉,很久没出门了,所以打理了很久。”


 


荒微微一愣。


 


他在那么一瞬间甚至无法辨别是对方的声音吸引了他,还是那股散发着蜜桃味的信息素吸引了他。


 


这是他二十年来最为美妙的感知。


 


“希望我没有走错,”青年阖上门,朝荒露出一个得体的微笑:“殿下您好,我是一目连。”


 


荒觉得有点热,这是他第一次见到Omega以后没有反胃——


 


“很高兴见到您,哦对了——,”一目连伸出戴着白手套的右手,“我是一名Alpha。”


 


“……你说什么?”


 


4.


“一目连是青行灯的远房表亲,小时候身体不好,一直寄养在邻近星球的亲戚家,最近才回来,”花鸟卷把青年推到荒身边坐下,“怎么样?是不是和Omega一样可爱?”


 


“……”确切来说是比Omega还要可爱了。


 


“货真价实的Omega根本近不了你的身,我早就想找人来假扮,无奈帝国人员管制严格,议院上下盯得又严——”花鸟卷眼神一转,“不过这回绝对出不了差错,一目连的身份没几个人知道,再加上他本来长得就像Omega,喷上一点信息素……”


 


花鸟卷笑得意味深长。


 


荒沉默地坐在一边,并不是他不想搭理花鸟卷,而是他沉浸在“对一名Alpha一见钟情了”的可怕现实中,开始怀疑人生。


 


“这是家族协商后的结果,毕竟现在内阁不稳,家里人希望能获得您更多的支持,从而对抗——殿下?”一目连注意到荒一直在出神,“抱歉,事先没有告知,我突然出现一定会让您觉得困扰吧?”


 


“……”荒觉得自己已经失去了语言能力。自从一目连出现在这个空间里,他的所有生理感知好像都错乱了。


 


“这只是权宜之计,”一目连无奈道:“等您继任太子,内阁稳固,我会回到原来的星球,不会打扰您的生活——”


 


“不、不会,”荒愣愣道:“完全不会。”


 


“那么,合作愉快了,”一目连露出了一个如释重负的笑容,“未婚夫殿下。”


 


荒突然无法分辨自己是恋爱了,还是失恋了。


 


5.


荒以一己之力承包了帝国接下来半个月的娱乐头条。


 


《震惊!帝国黄金单身汉宣布闪婚,对方竟是外星人?》


《不可思议的邂逅!带你走进帝国模范夫夫青梅竹马的爱情故事》


《独家披露!未来第一夫夫为何深夜大吵?准皇子妃为何怒而离宫?》


《帝国未来皇后的时尚风潮——一百零八种打理刘海的办法》


 


“准太子妃比照片上更好看!”礼服定制店的鲤鱼精小姐满心激动地等在更衣室外,“而且荒殿下和他感情真好啊,根本不像报纸上写的那样——”


 


她把手里的报纸举给一边的桃花,上面豆腐干大的板块指出荒和一目连实为形婚,根本没有感情基础。


 


“这种街边小报,都是信口开河的,随意看看咯,”桃花妖目不转睛地看着一目连从更衣室走出来,痛心道:“哎一目连殿下要是个Alpha就好了,我真的好喜欢他这款啊!”


 


低头为一目连整理领结的荒感觉太阳穴狠狠跳了一下。


 


他真的很想立刻带自己的未婚夫离开这里。


 


“会不会有些紧?”一目连对荒的郁闷毫无察觉,摆弄了一下腰带,“我怎么觉得这几天在宫里吃胖了——”


 


“……我看看,”荒感觉一目连泛着信息素的呼吸不断挠着他的耳蜗,他忍不住抬手扶住对方的后腰,“还好吧,是你原来太瘦了。”


 


一目连不动神色地往后退了小半步。


 


荒有些失落。


 


花鸟卷早就提醒过他,一目连因为生病的原因不喜欢和别人接触,就连他都被要求每天带着白手套。


 


“别忘了你们是假扮的未婚夫夫啊。”花鸟卷的警告在荒脑袋里来回循环播放,“不要趁机吃一目连的豆腐,不然我可没法向青行灯交代。哦当然了,你又不是变态,不会吃Alpha的豆腐。”


 


……托你的福你亲爱的表弟变成了变态。


 


“您穿得不舒服吗?我来为您调整一下!”沉迷于客户美貌无法自拔的桃花终于意识到自己的工作,正准备上前——


 


“别碰他。”荒忍耐了一个下午的脾气终于还是爆发了,“我来弄就好。”


 


他有些强硬地拉近了二人间的距离,蹲下来细细为一目连调整腰扣。


 


桃花一脸懵逼。


 


“不好意思,那就不麻烦你啦,”一目连朝桃花露出了歉意的微笑,“礼服真的很漂亮,十分感谢。”


 


前一秒还十分生气的桃花瞬间被治愈了。


 


6.


“心情不好吗?”一目连坐进车里,对身边的荒低声道:“那么多记者跟着,你别乱发火呀。”


 


“……”荒有苦难言。


 


“再忍忍吧,等订婚结束,你有了稳固的继位保障,就不用和我捆绑在一起啦。”


 


“……”荒觉得一目连好像完全误会了自己的意思。


 


“下午的安排是?”一目连朝副驾驶上的秘书官烟烟罗问道。


 


“一点到三点探访孤儿院,三点半到五点会见荒川总长,五点半到六点半出席家宴——”


 


嘶——


 


伴随一声尖锐的刹车,车子猛地一拐冲出路线,又似乎撞击到了什么重物。


 


荒立刻将一目连整个抱进怀里。


 


车子沿着街道打了几个转以后停了下来。


 


“我的天!”司机怒骂了一声,“搞什么?我不想上头条啊!”


 


“不会撞死了吧?”烟烟罗惊魂未定,“是、是他自己突然跑出来的,不关我们的事啊……”


 


“不要慌,司机下去看情况喊救护车,”荒沉声道,“烟烟罗直接联系新闻部,不要上稿。然后——”


 


荒注意到一目连挣扎着想推开自己。


 


“嘘,忍耐一下,”荒轻声道,“外面有记者。”


 


一目连停下动作,但片刻后发出了微微的颤抖。


 


荒刚觉得有些不对劲,外面的吵闹声越来越大,似乎有不少平民认出了皇家的车子,都围了上来。


 


闪光灯噼里啪啦亮成一片。


 


“是哪边的责任?”荒拉开车门走了出去,“不要动伤者,救护车马上到。”


 


他想稍微挽回一下皇家颜面。


 


“虚伪!虚伪的皇室走狗!”人群里突然冲出一个身影。


 


下一瞬间,荒被一大桶水浇了个透心凉。


 


从后面赶上来的保镖两腿一软,恨不得饮弹自尽。


 


“……”荒努力维持着风度,默默脱下湿透的手套——


 


“他一直在骗我们!他为了继承王位找了一个Alpha来糊弄所有人!”


 


荒心下大惊,回头正看到一目连面色苍白地拉开车门,正准备出来——


 


一个人重重扑了上去。


 


“他是Alpha!帝国的大皇子找了个Alpha!我可以证明!”那个人抓起一目连的手,扯开对方的手套,将一管试剂直接扎进他的手腕里。


 


荒的的大脑一片空白。


 


他认识那个试剂,帝国通用,一旦注射就会散发出身体本源的信息素,无所遁形。


 


保镖已经赶上前将一目连身上的人扯了起来。


 


然后,一股浓烈的Omega气息在整个街道弥漫开。


 


那是比荒第一次见到一目连时感知到的更为馥郁的气味,极为诱人。


    


荒愣住了。


 


一目连不是Alpha吗?


 


除非这个假扮Omega的Alpha,原本就是一个Omega——


 


所以他为什么在一开始要扮成alpha?


 


但是荒已经来不及多想,因为一目连的颤栗实在是太明显了,他下意识地上前想把人抱起来——


 


啪——


 


一目连猛地拍开荒的指尖。


 


“别碰我……”


 


他哑声道。


 


“我有Alpha恐惧症……”


 


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


后文戳 AA爱情故事(中)


          AA爱情故事(下)

评论

热度(7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