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21cbabc123

【双龙组】AA爱情故事(下)

一月:

前文戳 (上)  (中)


1.


帝国大皇子荒今天心情很差,因为他堂堂帝国第一黄金单身Alpha,竟然被人当成了Omega。


 


他还必须保持微笑。


 


2.


“皇家的技术可真厉害啊,”一目连趴在荒脖子那儿闻了闻,“竟然一点都感觉不出来,你用的是什么隐藏剂?可以给我参考一下吗?”


 


“……啊?”荒感觉身体里的火芯一下就被一目连给点燃了,“我、我帮你问御医要……”


 


他刚这么下意识地一回答,就反应过来——


 


不对!我这不就承认了自己是个Omega?!


 


“那一起回去睡?”一目连颇为熟练地牵起荒的手,“这下就没什么好怕的啦。”


 


荒干脆闭嘴。他感觉自己的大脑已经失去了运转能力。


 


等到两个人进了房间,一目连回头朝他笑了笑,荒终于反应过来到底是哪儿违和了……


 


一目连看他的这个眼神,就和花鸟卷看青行灯一样——


 


嗯,看闺蜜的眼神。


 


3.


一目连相当轻松地爬上床,把被子掀开一半:“上来?”


 


荒站在原地不敢动。


 


“来啊?”一目连又催了两声,“你真把我当Alpha啦,我不会对你怎么样的。”


 


“……” 


 


玻璃窗外的小红点突然闪烁起来。


 


一目连比荒更快意识到偷拍,突然起身——


 


就在荒以为对方要拉上窗帘的时候,一目连的脸瞬间在他眼前无限放大了。


 


“这个角度可以吗?”一目连清浅的信息素味儿霎时间灌进荒的五脏六腑,“既然是皇帝陛下亲自嘱咐的,我们还是让他们拍到点东西比较好。”


 


荒屏住呼吸。


 


他的五官突然变得异常敏感,一目连的手顺着他的背脊一直抚摸上脖颈。这种充满暗示寓意的动作瞬间就让荒的太阳穴猛然跳动起来——


 


“你好高啊,”一目连突然认真道,“肌肉也很流畅,真厉害。我都没想到Omega可以这么强壮,好羡慕。”


 


“……”荒瞬间冷静了。


 


“你能看到外面的人吗?”一目连背对着窗户和荒轻轻抱在一起,对身后的偷拍有些难以判断,“他们撤了没?”


 


“没、没啊。”


 


虽然荒看到外面的小红点已经灭了。


 


“还需要什么素材?”一目连皱眉,“我们两个Omega也干不出什么大事啊。”


 


荒的大脑飞速旋转起来,他感觉自己的智商瞬间走上了人生巅峰:


 


“不然……不然你亲我一下?”


 


4.


第二天一大早,荒就被花鸟卷堵在了书房。


 


“你?你!”花鸟卷把帝国的晨报砸到荒面前,“你这是借位还是真亲了?!”


 


荒低头瞧了一眼标题。


 


《劲爆!未来第一夫夫一夜缠绵,实力打破不和传言!》


 


版头正是昨夜一目连仰头吻上荒的侧面照。


 


荒认真记住了报社名,决定一会儿让秘书长去要照片的原片。


 


竟然拍得还挺好看的。


 


“你已经知道一目连是Omega了,你怎么还——”花鸟卷一脸不可思议,“你强迫他了???”


 


“不是,我没,这个……”


 


荒突然发现这是个难以解释的故事。


 


“哎不行不行,”花鸟卷往沙发上一坐,摊手道:“你也别想着继承皇位了,赶紧逃吧。”


“???”


“青行灯一定会杀了你的。”


“……”


 


“哎?花鸟卷殿下?”一目连正推门进来,“您来得好早。”


 


“啊、啊……”花鸟卷看着一目连,心里突然涌上一股谜之愧疚感,“就来看看,你们相处的——蛮好的哈。”


 


“嗯。”一目连笑得眉眼温柔,“我刚刚还和青行灯表姐通过电话了,一切都好。”


 


“青行灯找过你了?”花鸟卷一惊,“她说什么了?”


 


“随意聊了几句,我和她说荒是个很好的人,”一目连笑道:“她也很满意。”


 


花鸟卷十分不确定所谓的随意聊几句是聊到了什么程度,于是她选择先行避难:“那我……不打扰你们了!好好休息,期待明天的订婚大典!”


 


她提起包噔噔噔地溜了。


 


“我以为花鸟卷殿下会留下来吃早饭呢。”一目连露出了惋惜的表情,“趁着家里的佣人都不在,我做了Omega专餐。我看之前家里的厨师都是Alpha,你一定吃得很不舒服。”


 


“啊?”荒愣了愣,“什么——专餐?”


 


“我亲手做的,”一目连将小推桌从门口拉了进来,“一起吃吧?”


 


瞬间,一股浓郁的Omega专属气味瞬间充溢了整个房间。


 


荒喉咙一紧,突然胃痛。


 


5.


于是食物中毒的荒殿下推掉了之前说好的福利院探访活动。


 


“我、我大概就是昨晚受凉了,”荒捂住自己的肚子,白着一张脸把一目连送到门口,“你注意安全,我缓过劲来就去找你。”


 


“放心,我一个人也可以应付那些采访。”一目连矮身钻进后座,“你在家里好好休息吧。”


 


专车一走,荒立刻扶住门廊,朝惊呆在一边的烟烟罗摆了摆手:“快叫御医来……我可能要死了……”


 


没死倒也半死不活了。


 


“您明天还要订婚,瞎吃什么啊!”御医痛心疾首地帮荒催吐。


 


荒吐得昏天黑地,半句话说不出来。


 


“待会儿再用Alpha浓缩剂灌两遍肠——”


 


“等等,那个灌完以后是不是……”荒一惊,打断御医的话,“是不是特别像一个Alpha?”


 


“啊?您在说什么?”御医一脸懵逼,“您本来就是一个Alpha啊。”


 


“……”


 


6.


于是浑身充斥着Alpha气味的荒,全副武装地跟上了一目连的行程。


 


因为上次的街头突袭事件,他十分不放心对方一个人外出。但是今天的自己……荒低头闻了闻——


 


实在是太过于Alpha了,一定会被嫌弃。


 


“那个……殿下,”福利院的工作人员递上套装,“这是我们这边能找到的最大码,您看看可不可以?”


 


“啊,我试试……”荒抖了抖玩偶服往身上套。


 


一目连正在福利院的小操场上和孩子们做游戏。有不少Alpha工作人员都套着玩偶装围在他身边。


 


这令荒大殿下十分不快。


 


荒刚凑近人群,一目连倒像是突然发现了什么,起身仔细感知了一下周围的气息,随后把目光锁定在了那个新出现的玩偶身上。


 


他直接朝荒走了过去:“你怎么没在家休息?我认出你的味道了……”


 


荒一惊,生怕一目连不舒服,正准备退开两步——


 


“嘘——别动,”一目连靠在荒的左肩上,低缓的声音正好可以从头套处传到荒的耳朵里,“打扮成这样,被记者看到,还是会稍微有些丢人吧。”


 


荒便停下了动作。


 


“其实我在想,明天订婚以后,要不要就一直留在皇宫里。”一目连继续道:“我从小在无亲无故的星球生活,假扮成Alpha,你是我的第一个朋友。”


“一直过着伪装的生活实在是太累了。”


“我并不会排斥你,不管你是以Alpha的身份,还是Omega的身份。”


“如果我永远无法和别的Alpha接触的话,我觉得,和你一起生活也是很好的事。”


“可以吗?”


 


荒突然沉默了。


 


7.


订婚前夜,荒并没有再和一目连睡同床。


 


他在书房坐了整晚,随后下定了决心。


 


第二天,整个星球迎来了近二十年来最大的庆典——帝国大皇子荒的订婚典礼以及太子继任典礼。


 


无数台直播设备搭在在无人机上,全方位无死角直播这场全球盛典。


 


一目连挽着荒,走在帝国中央华丽的大礼堂中。


 


他们穿着崭新的礼服,黑白相配,电视机前的民众忍不住发出一阵阵艳羡的惊呼。


 


皇帝站在红毯尽头,手上是象征太子权力的王冠。


 


荒突然停下了脚步。


 


“一目连,我是一个Alpha,”荒深呼一口气,松开臂弯:“我不是伪装的,是真的,你最讨厌的那种……Alpha。”


 


一目连微微一愣。


 


导播的耳麦里传来暂停指令,全场嘉宾都开始嗡嗡议论起来。没有人知道这两个地位尊贵的人站在红毯中间在讨论些什么。


 


“所以,如果你不愿意和我订婚的话,并不用勉强。”荒哑声道:“我并不是一定要继承太子的位置,因为Omega恐惧症……已经让我经历过了比失去这个位置更痛苦的噩梦,但是我不想你痛苦,所以——”


 


变故发生在一瞬间。


 


一枚子弹破风而来,一目连身为Omega的敏感神经让他分毫之间有了行动——


 


他用力拉过荒。


 


子弹擦着荒的额头直接射入身后巨大的落地窗,玻璃应声而碎。


 


第二发子弹紧随其后。


 


荒顺势将一目连推到一边,脚下一滑就朝身后巨大的窟窿坠去。


 


“?!”离得最近的一目连立刻追上去,用力扯住荒的手腕。


 


两个人瞬间都在高楼边缘摇摇欲坠。


 


“护驾!护驾!”护卫军大叫起来,礼堂内顿时响起惊天的枪鸣。


 


“来……”一目连将另一只手也递下去,“抓紧我。”


 


荒愣了愣:“你、你可以吗?”


 


“这个时候还说这些干什么?”一目连似乎十分生气,“快抓住我!你应该没有Omega恐惧症吧?!”


 


荒直直地望向一目连的眼睛,随即用力抬手握住了对方的五指。


 


袭击点很快就被定位出来,一场篡位像闹剧一样结束了。制造枪击恐慌的是帝国二皇子大天狗的手下雪女,传闻二皇子一直在外游历,不知道怎么回事今天突然回了国,还指示部下闹出这么一场大戏。


 


宾客们万脸懵逼。


 


雪女被侍卫绑了个严实,拉了下去。


 


皇帝扶正王冠,淡定地敲了敲权杖示意典礼继续。


 


荒站在一目连面前,犹豫着要不要把戒指套进对方没有戴手套的无名指上。


 


一目连却主动把手递了过来。


 


“我其实早就知道你是Alpha了。”一目连狡黠地笑了笑。


 


“什么——”荒这下是真的震惊了。


 


“青行灯表姐在电话里告诉我的,她还说她准备过来杀了你……”一目连眨了眨眼,“不过我劝住了她,并且小小地惩罚了一下你的不诚实。因为——”


 


“因为我发现自己并不排斥你,我爱上你了。”


 


一目连的声音让荒忘记了一切,包括本能的痛苦。


 


“爱是良药,是高于本能的存在。”


 


一目连轻轻吻上荒的下唇。


 


“所以一切都会不药而愈。”


 

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
 


然而——


 


“二殿下,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走啊?这都半夜几点了,蹲在这里举着救生垫很累的!”


 


“嘘——”


 


出声的赫然就是几个小时前因为“篡位”被全城通缉的大天狗,此时他正穿着便装趴在礼堂下的灌木丛里:“荒说要在这下面等着,万一一目连没克服恐惧,荒掉下来可就没命了——哎哎右边那个,举高点啊,注意平衡!”


 


“可是,”侍卫兵呱太挪了挪重心,“我脚都麻了……”


 


“荒殿下会不会忘了通知我们啊,”另一名呱太忧心忡忡,“我老婆还在等我回家睡觉哎。”


 


“那怎么可能。”


 


大天狗自信满满。


 


“荒才不是有了老婆就忘记兄弟的人呢。”


 


————真·END!爱是生活的良药,希望大家都能找到!下一个“荒大佬今天心情很差”的日子再见啦!

评论

热度(740)